top of page

「朋友想我寫開心事」

自從上文 [緊記初衷] 一出,收到不錯的回嚮,當中有朋友叫我寫寫開心事。


這是一個同事成功的往事,也是社交媒體肯定我們的故事。


去年今日, 我們獲邀參與Facebook Good Cause Day 2017活動,當時 Facebook 邀請各路NGO英雄,不論機構大小,鼓勵大家拿出創意,由Facebook挑選贊助免費廣告。當時我們雖成立只有半年多,但團隊已成,部分成員乃特殊教育界別人士,加上基金副主席全職工作為社交媒體專業,理應不難獲選。當時我們覺得,作為新NGO,沒有什麼包袱,制度和規條遠較大機構簡單,決定快, 步伐自然不會輸,一於自我鼓勵,力求成功。


同日有約40個機構派出代表,而我們則由年輕的項目主任負責擔大旗。可幸的是,因為項目主任原是我們的實習生,對Linkmic 即共融漫畫的認識比我更深。


當日5位代表一組,每組均有一個Facebook 職員參與。每位代表均需展示自己機構的創意性與獨特性。Facebook作為外資機構,相比中資或港資組織或贊助人,我們感覺到的是其對教育小眾孩子的重視與承擔,而不單單為基層家庭學生之溫飽與學業而努力。


我們成功出線,成為10多間機構的其中一間。可喜的,是商業機構的認同,更是年輕同事得到國際知名公司肯定的一次成功經驗。


今日他已回到大學進修,繼續在共融路上學習與成長。


共融慈善基金主席 James 方兆允

28/8/2018

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