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3/1港台節目有你同行】

本室主任Walter Cheung 於 (3/1)被邀請到香港電台的「有你共行」進行訪問,香港推行近二十年的融合教育,特殊支援學生在主流學校的比例越來越多。相對地,老師所面臨的壓力也因而變多了。例如,SEN學生的教材都需要個別調整,或是,老師及教育心理學家需要計劃「個別化教育計劃」,這都會加重他們的壓力。而本室有提供講座給老師去講述危機處理、情緒管理等等,這都能減輕或是舒緩老師的壓力。我們主力推動SEN學生的學習動力以及Non-SEN學生及SEN學生的共融教育。當Non- SEN 學生願意理解及明白SEN的難處,都能間接減輕老師在處理學生之間的衝突的壓力。

資料來源: 香港電台第五台 有你同行 http://www.rthk.hk/radio/radio5/programme/standbyme_2011/episode/479499


1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